玖琅-阿漓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

—— [群像]奔跑吧兄弟之德云特辑(四)

今天晚上奔跑吧就要演了

很开心٩(๑^o^๑)

高考前最后一次更新



正文:

拐弯抹角,抹角拐弯

导演组的车开到了北京的郊外

住处是复式的公寓


跑男团先到达,下了车

晨:我们是要在这里住吗

颖:我觉得我们住不起

恺:我都跑了五季了,为什么第六季才住这么好?

鹿:咱还是回普通酒店吧

蓝:导演组肯定憋着坏呢

超:走吧,上车


此时,德云社的一干人等也到了,下了车,正巧跑男团的人往这个方向走来

饼:怎么了?不是住酒店吗?为什么往回走?

四:难道是酒店太寒酸了?

超:不,是酒店太好了,我们觉得导演组憋着坏呢

辫儿:这节目投资方我记得有谁来着?

郎:有老秦吧?他听说我们要上节目,就给投了一点点

林:我爸还投钱了呢

堂:我干爹好像也投了

恺:得,整一群关系户

饼:毕竟爱徒在这里呢

赫:你不也是儿徒?

栾:儿徒有十几个呢,爱徒只有一个

四:栾哥,你这可是捎带了很多人

栾:我没捎带谁,我就说某饼呢

饼:栾云平,你又开始了是吧?微博还不够是吗?

辫儿:饼,你说你说又说不过他,动手也动不了,你为什么要招惹他呢?

龄:四哥也不站在你旁边

龙:一个人孤军奋战

堂:挑战的还是德云的权力顶端

良:那是谁

四:那可是栾总队

郎:一个集颜值才华学历商演商演商演于一身的栾副总

饼:你们一个个来这拍马屁来了

四:那可不?

栾 :你们几个,除了烧饼,各加两场商演。小四,烧饼参加不了的那两场商演,让小楼或小贝去

四:好嘞,栾哥,只是爱徒的爱徒要受累了

此时屏幕上显示

儿徒:爱徒  0:3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在路上聊了好长的时间

导演组:大家别在路口上聊了,回去分一分房间,明早一早起来赶紧录一下游戏吧!今天忙活一天,游戏还没开始

众人进了复式公寓,分了房间,一夜无话



第二天一早,又来到了三庆园的旁边

熟悉的弹射椅,熟悉的场地,熟悉的四本歌词本,以及熟悉的规则……

辫儿:规则昨天说过了,请看回放

VCR回放过后

辫儿:好了,游戏正式开始

张云雷正要向弹射椅走去,这边导演组就开口了:二爷留步,节目开始之前,杨九郎跟我们说,您身体里有钢板,不能碰水,还有大林,陶阳跟我们说,你有痛风,所以我们打算找两个人代替你们,你们就在旁边坐着,当出题官就好了

林:是谁代替我呢?

辫儿:我预计是董九力李九天

饼:为什么?

龄:这队长怕是有点傻

四:不是有点儿

龙:饼哥,你看四哥都嫌弃你了

栾:就这智商,没有商演也是应该的

堂:我也不是很清楚

饼:孟鹤堂这智商,也不适合有商演

栾:烧饼你可闭嘴吧!小孟儿那叫可爱,你那叫傻

辫儿:大型双标现场,栾哥都不怼人了

四:谁让小孟刚好长成了栾哥喜欢的样子

饼:他就是颜控

龄:就算不是颜控,也不会喜欢一个把狗吓一跳的人吧

饼:九龄你飘了,我也可以禁你的商演的

龙:以上言论仅代表张九龄个人

龄:搭档这东西说叛变就叛变

...


过了很久,导演组终于忍不住了:请各位开始本轮游戏

众人:哦

跑男团:我这儿看戏看得好好的,别拦着我,我要继续看戏


下面请辫儿哥唱出这一段太平歌词,欢迎两位到来

辫儿:唱什么啊?

导演组:卖药糖

郎:九力一唱脑瓜疼,脑瓜疼,脑瓜疼

辩儿:好

然后张云雷清了清嗓子

“卖药糖喽

谁还买我的药糖喽

橘子还有香蕉山药仁丹

买的买捎的捎

卖药糖的要来了

吃了嘛地味儿

喝了嘛地味儿

橘子薄荷冒凉气儿

吐酸水儿 打饱隔儿

吃了我的药糖都管事儿

小子儿不卖 大子儿一块”

导演组“掌声欢迎董九力,李九天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热度(16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玖琅-阿漓 | Powered by LOFTER